伺机的意思
2024-07-05 09:49:12  作者:啝气泩财  网址:https://m.xinb2b.cn/tech/msg258651.html

1、伺机的字义:伺~是指观察,守候之意,如组词:窥伺、伺隙、伺机,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关于伺机的意思?我们一起去了解并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吧!

伺机的意思

伺机的意思

1、伺机的字义:伺~是指观察,守候之意,如组词:窥伺、伺隙、伺机。

机~是指机会、机动、机关、机密的意思。

2、伺机的意思:伺机~是指我军埋伏在山腰间,看着日寇而伺机而动,就是“伺机”的意思。

3、综上所述,就是“伺机”的意思。

  • 久念待回共赴绿海(天地同庆又一春)
  • 2024-07-06天地同庆又一春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nullnull航天员展示丰盛的年夜饭中国航天员中心供图穿着“祥云服”的航天员张陆在展示“天宫画展”青少年绘画作品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宣传办公室供图“曙光,我是神舟十五号!癸卯兔。
  • 国际跳棋课程教案(国际跳棋进校园)
  • 2024-07-06国际跳棋进校园国际跳棋进校园,雅小学子乐开怀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2日(记者王茜通讯员王红)为了推动国际跳棋文化进校园,丰富青少年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实体育艺术21课程内容,5月20日下午,全国国际跳棋校园推广。
  • 励志女神电影大全(女神新片残忍又真实)
  • 2024-07-06女神新片残忍又真实前段时间,一位叫做王柳云的清洁女工火了来自湖南农村的她,在北京打工因为喜欢在工作的女厕所里画油画,她成了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但是让王柳云觉得别扭的是,这些媒体,要不就是带着俯视的眼光给她贴标签例如,尽管。
  • 我没K是什么意思(布鲁biu又是什么鬼)
  • 2024-07-06布鲁biu又是什么鬼最近网上大火的“恐龙扛狼”到底是什么梗?我没K、布鲁biu又是什么鬼?“我没K,我没K布鲁biu,布鲁biu恐龙扛狼扛狼扛,恐龙扛狼扛狼扛恐龙扛狼扛狼扛,恐龙扛狼扛狼扛”现在的网络神曲,《恐龙扛狼歌》。
  • 雾跟雾霾肉眼怎么区别(雾跟雾霾肉眼如何区别)
  • 2024-07-06雾跟雾霾肉眼如何区别雾和雾霾可以通过颜色和可见度的范围来区分,雾的颜色为白色或者青白色,雾霾的颜色看起来就会灰蒙蒙的像有污浊的黄色或造橙灰色,雾是在10千米内都有可见度的,而雾霾只能看见1千米以内,所以这两者的区别还是很。
  • 汽车底盘的英文怎么说(跟我学汽车英语1)
  • 2024-07-06跟我学汽车英语1懂机械的朋友对发动机中的“连杆”,这一部件一定不会佰生了那么连杆在英语中怎么说呢?conrod或connectingrod/connectingbar看百科里面怎么说呢:conrod-Inarecip。
  • 怎样挑选板栗更好(怎样能挑到好板栗)
  • 2024-07-06怎样能挑到好板栗大家好,我是第一美食的阿飞,关注阿飞有更多的家常菜供大家参考!最为“秋果之王”的板栗,其软糯香甜的口感,平价亲民的价位,从秋天起能一直伴随我们走过整个冬日,尤其是深秋以后,满大街飘的都是板栗的香甜让人。
  • 奔跑吧乔欣哪一期(乔欣的简介)
  • 2024-07-06乔欣的简介乔欣没有上过《奔跑吧》乔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因参演家庭剧《七九河开》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参演古装传奇剧《琅琊。
  • 原来沈腾这么受欢迎(连沈腾都救不了他)
  • 2024-07-06连沈腾都救不了他你有在电影院被踢到过椅子吗?Sir相信99%都经历过吧大多是后排不小心踢到,或者熊孩子激动,提醒一句就过去了那你有经历过在电影院被踢到脑震荡吗?#熊孩子家长电影院踢人导致观众疑似脑震荡#事情冲上热搜第。
  • 41岁陈好简介(万人迷陈好复出)
  • 2024-07-06万人迷陈好复出活久见,万人迷陈好居然复出了,陈好在热播年代传记剧《功勋》之《黄旭华的深浅》里饰演李世英,与黄晓明饰演夫妻,不得不感叹,时光不败美人,真的太美了很久没有看到她出现在银幕上了,整个人的气质还是非常的好,。
  • 从人类到大自然的生物(从无机物到人类)
  • 2024-07-06从无机物到人类161.唐代诗人朱庆馀的“妆罢低声问夫婿”,问的是:->张籍,162.报道中有时会看到关于“UFO”的报道,UFO是指不明飞行物,对吗?->对,163.我们在电塔附近听到的嗡鸣声是:-&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