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机的意思
2024-09-30 09:01:56  作者:啝气泩财  网址:https://m.xinb2b.cn/sport/msg258651.html

1、伺机的字义:伺~是指观察,守候之意,如组词:窥伺、伺隙、伺机,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关于伺机的意思?我们一起去了解并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吧!

伺机的意思

1、伺机的字义:伺~是指观察,守候之意,如组词:窥伺、伺隙、伺机。

机~是指机会、机动、机关、机密的意思。

2、伺机的意思:伺机~是指我军埋伏在山腰间,看着日寇而伺机而动,就是“伺机”的意思。

3、综上所述,就是“伺机”的意思。

  • 彭于晏个人资料及简介 再创红海行动之奇迹
  • 2024-09-30彭于晏个人资料及简介 再创红海行动之奇迹文/赵敏继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获奖名单揭晓后,上海电影节也随即拉开了序幕,期间众多电影制作组以及演员悉数亮相该电影节红毯,特别值得关注的有吴京、胡歌、姚晨、章子怡、舒淇、彭于晏等人但是在众多电影团队。
  • 电信魔都卡套餐(魔都市民电信缴费)
  • 2024-09-30魔都市民电信缴费降低疫情期间出行风险助力“防疫”战IT时报记者钱立富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对于市民而言,“做好防护,减少外出”是每个。
  • 老丝瓜的做法大全家常菜窍门(丝瓜最鲜嫩的做法)
  • 2024-09-30丝瓜最鲜嫩的做法大家好,我是第一美食的阿飞,关注阿飞,有更多的家常美食供大家参考粉丝是中国非常常见的一道美食,此粉丝是可以食用的绿色食品不是说你们哈,最常见的是以绿豆、红薯等淀粉制作而成,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道“丝瓜粉。
  • 蒌蒿是什么植物有什么作用(蒌蒿是什么植物)
  • 2024-09-30蒌蒿是什么植物蒌蒿(学名:ArtemisiaselengensisTurcz.exBess..)是菊科,蒿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具清香气味分布于中国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北、山西、陕西、甘肃、山东、江苏、安。
  • 白敬亭和吴倩演电视剧时的发型(吴倩主演的八零九零)
  • 2024-09-30吴倩主演的八零九零#八零九零征文大赛#《八零九零》是由徐纪周担任总导演,易军执导,白敬亭、吴倩领衔主演,倪大红特邀出演,吴冕、李建义、杨新鸣特别出演的,聚焦养老议题的都市家庭剧剧名起得颇为用心“八零九零”,其实是指代了。
  • 口户犬读音(你可以从这看)
  • 2024-09-30你可以从这看“唳”字,念lì释义:鹤、雁等鸟高亢的鸣叫笔顺:竖、横折、横、点、横折、横、撇、横、撇、捺、点组词:风声鹤唳,清唳,嘹唳,孤唳,华亭鹤唳,凤鸣鹤唳造句:陆机才多岂自保,李斯税驾苦不早华亭鹤唳讵可闻,上。
  • 心理不健康的人数多(区分健康和不健康的负面情绪)
  • 2024-09-30区分健康和不健康的负面情绪徐州心理卫生服务站:人们既可以持有理性的信念,也可以持有非理性的信念很多人倾向于把自己的欲望变成一种必要的要求我可能会理性地认为“这次考试很重要,我真的很希望能过”,认为“因为考试很重要,我真的很希望。
  • 江苏高精度无掩膜光刻技术(阿斯麦深耕江苏无锡)
  • 2024-09-30阿斯麦深耕江苏无锡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孙权摄中新网无锡5月14日电(记者孙权)5月14日,全球芯片制造设备巨头阿斯麦(ASML)公司与无锡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商定在无锡高新区内升级阿斯麦光刻设备技术服务(无锡)基地升级。
  • 南粤文化三下乡 广财学子三下乡
  • 2024-09-30南粤文化三下乡 广财学子三下乡“五峰茶,幼如芽,清香味,留舌下”,来自普宁的白水磜炒茶“五峰山绿茶”远销省内及日本、东南亚等地白水磜位于普宁市里湖镇五峰山,因山泉临渊而下,白水成瀑,故而得名近期,广东财经大学“三下乡”学生团队开展。
  • 黄精灵genie(黄精灵和蓝精灵)
  • 2024-09-30黄精灵和蓝精灵黄精灵这个图片,相信很多城市呢人们都不陌生,同时很多人都吃过他们送的餐,是的,他们就是城市小骑手他们被誉为城市里的“黄精灵”和“蓝精灵”,不论你有什么需要,他们都会在第一时间为你办到,任劳任怨,甚至是。
  • 玄武门之变真实原因(玄武门之变是什么)
  • 2024-09-30玄武门之变是什么历史上关于玄武门之变的说法非常多,其中司马光就提出,李世民杀死自己的哥哥和弟弟根本就是故意为之,而且这是一个非常不道德的事情,就算是在争夺皇位的时候发生,也同样如此因为在政变之后,李世民为自己找了很多。
  • 广东办公室受贿案(豪车豪宅有借不还)
  • 2024-09-30豪车豪宅有借不还胡可,1964年11月出生,1984年参加工作,198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重庆市大足县龙水镇党委副书记,大足县万古镇党委书记,大足县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大足区交通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大足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