炩贵妃与如懿正面对决(如懿大魔王降临)
炩贵妃与如懿正面对决(如懿大魔王降临)
2024-09-29 08:36:27  作者:关于善良  网址:https://m.xinb2b.cn/sport/msg141820.html

30岁大陆女星李纯在「如懿传」中饰演最终「大魔王」角色,将「炩妃卫燕婉」妖媚、心机、手段狠毒的模样诠释到位,让观众看了恨得牙痒痒,她接受本报连线专访,笑说:「演的时候只能去相信她、认同她干的事情,私下真的会很分裂,觉得『为什麽要这样呢?受不了!』」演出时也压力很大、经常睡不好,上戏前都要先「感慨一会儿」角色恶行,才开始使坏。

李纯形容自己和角色「完全相反,所以演得有点累。」、「左右逢源,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这些我都不会。」最像的地方可能只有不服输这点;自己个性比较倔强,可能比较像剧中的「如懿(周迅饰)」或「香妃(李沁饰)」。而剧中为了上位抛弃暖男「凌云彻(经超饰)」,她也说自己「比较感性,虽然工作需要把握机会,但是遇到好的、对的人也是不容易,比较不会为了事业、工作放弃太多自己身边的人。」

剧中为了爬「龙床」用尽手段,李纯与饰演「乾隆」的霍建华有许多床戏、亲密戏,她透露拍摄当下经常笑场,两人之前也曾合作过「花千骨」,霍建华私下把她当「哥儿们」,床戏时导演要求两人「蹬被子」,让他们笑到不行,「觉得我们俩躺在一张床上是很奇怪、很搞笑的事情。」霍建华也会亏她:「你也有今天啊!」

还有一场李纯在温泉池畔唱崑曲勾引霍建华的戏码,脱到只剩肚兜,让她直呼:「尴尬死了,拍的时候也很紧张,我都不敢看他。」播出时更不敢看这段画面,羞喊:「哎呀呀,怎麽露那麽多!」不过她也讚霍建华这次戏路跟过去很不同,再次合作感受到对方成熟、进步很大,「他有时候发火的戏,我在现场也真的挺害怕。」但是对于乾隆和凌云彻两个男人,李纯还是喜欢忠诚、老实的凌云彻,也觉得乾隆「渣渣」。

  • 泡发的黑木耳能直接吃吗(吃黑木耳到底能不能清血管)
  • 2024-09-29吃黑木耳到底能不能清血管血管的相关问题是越来越多了,给生命带来的影响也比较大,一旦血管出现严重的堵塞,就会给健康带来诸多问题问题产生的多了,也就让人们开始注重起来,就怕自己产生相关的问题,让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现在的人很注重养。
  • 心理健康日宣传栏(安顺市西秀区开展)
  • 2024-09-29安顺市西秀区开展5月25日,安顺市西秀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保护救助办公室联合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及相关单位,在安顺六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心理健康“5·25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当天,来自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教。
  • 三国杀值得兑换的精品武将(四百个材料换个史诗武将)
  • 2024-09-29四百个材料换个史诗武将开学季的活动总算来了,每年开学季都有开学材料兑换史诗武将的活动,本次兑换的武将是花蔓,这个事实武将需要消耗400个材料才能兑换,比以往都要贵这就会给人造成一种假象,是不是卖的越贵能力越强呢?我在这里想。
  • 巴基斯坦气候(地理小知识)
  • 2024-09-29地理小知识巴基斯坦属于热带气候,气温普遍较高,降水比较稀少,年降水量少于250毫米的地区占全国总面积的四分之三以上其余属亚热带气候南部湿热,受季风影响,雨季较长;北部地区干燥寒冷,有的地方终年积雪年平均气温27。
  • 北京作家赵凤翔简介(北京作家都这样)
  • 2024-09-29北京作家都这样答题者:赵赵出题者:徐昕●受访者简介赵赵,女,编剧,作家出版有散文集《春暖花开》《命犯桃花》《花不棱登》《大家好才是真的好》《随喜》,以及小说《动什么别动感情》《穿动物园的女编辑》《丫头》等●采访手记。
  • 铁观音茶叶的好处(铁观音的功效与作用)
  • 2024-09-29铁观音的功效与作用中国是茶叶大国,拥有众多茶叶的种类,而铁观音是十分具有代表性的一种茶叶,它不但色泽淡雅,口感清爽,养生功效也很出色,今天就来说说铁观音的一些养生功效和作用1美容减肥平时多喝一些铁观音,不但能美容,还能。
  • 澄粉在超市叫什么(澄粉介绍)
  • 2024-09-29澄粉介绍澄粉其实就是澄面,很多人去超市购买澄粉发现找不到,其实只要包装上写着澄面或者小麦淀粉字样就对了澄粉颜色非常白,可以制作冰皮月饼、凉皮、各种点心等,是常见的水晶糕点的制作原料澄粉是一种无筋的面粉,成份为。
  • 班组建设具体内容(班组建设二)
  • 2024-09-29班组建设二班组是企业基层的一个作业单位,是企业生产三要素即劳动者、劳动资料和劳动对象客观存在与生产力物理性实现的地方;班组长是企业基层的一线管理者,直接管理非管理人员(俗称“工人”)据此,构成班组和班组长的规定。
  • 最佳颜色搭配(最佳颜色搭配是什么)
  • 2024-09-29最佳颜色搭配是什么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
  • 雪中悍刀行徐凤年到底有几个身份(韩貂寺陆地神仙境下无敌)
  • 2024-09-29韩貂寺陆地神仙境下无敌《雪中悍刀行》迎来大结局,徐凤年召集齐姐弟四人再加一个陈芝豹,合力击杀了韩貂寺和赵楷师徒俩,为的就是报杀母之仇当年北凉王妃吴素怀着身孕孤身入京,被离阳皇室算计,遭遇众多高手伏击,虽然拼尽全力杀出重围回。
  • 网线与网线最简单的接法(网线的分类和接法的简单介绍)
  • 2024-09-29网线的分类和接法的简单介绍  网络中最常用的器件就是网线了,可能大家觉得这个东西再平常不过了,其实它也有很多分类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五类线、超五类线、六类线、超六类线的一些说法,下面简单的介绍一下他们的区别五类线和六网线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