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友友,大家好!
英语邮件之逻辑思维常用句型1里面给大家讲解了英文邮件的邮件题目,称谓以及开篇,不知大家觉得写得咋样?如果喜欢,请留下你的足迹,也可以在我的合集“英语知识分享”里面查看。
今天在英文邮件常用句型2中,我将给大家分享关于正文的相关句型。
正文包含了直抒胸臆,感谢,致歉/表示遗憾,确认,通知等内容。
今天主要分享正文中的前三部分内容。
直抒胸臆
在英文邮件常用句型1里面跟大家说了英语邮“回顾上次的事情”,那么这个婉转语句过渡完成之后,我们就要进入主题环节了,主题环节里面我们可以开门见山,简称“直抒胸臆”。
直抒胸臆主要有以下的句式可以进行表达:
❤️The purpose of this letter is to …
写此信的目的是要…...
❤️I’m writing to inquire…
我来信是要询问…...
❤️Here are the details about…
以下是关于…的细节
❤️As per your requirements, I …
根据您的要求,我…
❤️With regard to the meeting last week,...
关于上周的会议......
❤️I need your help in the following matter.
我需要你协助以下事项.
表示感谢
邮件开始的时候,我们或多或少都会用到这样的语句,对别人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谢!这样做一方面可以使自己的邮件变得更加完整,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我们的礼貌➕尊重。
表示感谢可以使用以下句式进行表达:
❤️Thank you so much for…
非常谢谢你的…...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cooperation!
非常感谢你的合作!
❤️I really appreciate the effort you all made for this project.
非常感谢对此项目您做出的所有努力。
❤️Your kind assistance on this are very much appreciated.
我们对您的协助表示感谢。
❤️Thanks for all your assistance on the project.
感谢您对这个案子提供的所有帮助。
致歉/表示遗憾
所有的事情我们不可能都会做对,总有出错的时候,所以学习邮件中的致歉和表示遗憾句型就必不可少了!
表示致歉/遗憾可以使用以下句型进行表达:
❤️Our sincere apologies for…
对于…我们深感抱歉。
❤️I apologize in advance if the miscommunication was due to any error on my part.
如因我这边的失误造成传达不清,我先向您道歉。
❤️Unfortunately, I have a prior engagement on that day, so I will not be able to attend.
可惜的是我那天已经事前有安排,因此无法出席。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以上是今天所分享的知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谢谢你能够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阅读评论点赞分享收藏,感谢!